节日聚会Party


2023年课题组博饼聚会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451

        为丰富课题组组内老师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大家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组内凝聚力。2023年1112日晚,在江南家宴饭店,海洋有机化学组(MOC)大家庭的成员及多位毕业生欢聚一堂

        晚宴由蔡老师主持,欢迎前来的老师及毕业生等,祝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圆满,天天开心,最后大家一起举杯庆祝。

       晚宴后,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博饼活动。骰子声、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伴随着骰子与大碗清脆的撞击声,“一秀、举人、三红、四进、状元……”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共同交织成一首快乐的中秋交响曲。欢声笑语、情感交流在现场蔓延,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比拼,大家都收获不少的战利品,最终由2020级博士生陈飘、2021级博士生Shamim的妻子、2022级硕士生王军歌夺得状元。

 

 

文字作者:黄莉雯

图片作者:冯明骏

编辑/审核:史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