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邀来访Invitation


课题组蔡明刚教授组织中德海洋瞬态示踪剂的联合观测与研究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359

        2023.11.8-2023.11.9,课题组蔡明刚教授组织中德海洋瞬态示踪剂的联合观测与研究会议,并邀请德国亥姆霍兹基尔海洋研究中心Toste Tanhua教授等人在厦门大学周隆泉楼一楼多功能厅作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厦门大学蔡明刚教授、德国亥姆霍兹基尔海洋研究中心Toste Tanhua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蒋蔚教授、厦门大学柯宏伟副教授、广东海洋大学黄鹏博士、厦门理工学院刘勉博士关于中德海洋瞬态示踪剂的联合观测与研究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和讨论。此外德国亥姆霍兹基尔海洋研究中心Jannik Lohr、厦门大学余全浩和许昭光等研究生针对自身研究课题进行了分享汇报,与老师交流讨论,收获颇多。会上大家积极交流,深入探讨,学术气氛十分浓厚。

        此次会议不仅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术交流机会,还促进了课题组在国际上的深入交流合作,为课题组迈向国际化打下扎实的基础。

文字作者:郭帅

图片作者:冯明骏

编辑/审核:史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