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Results


热烈祝贺课题组毕业生刘萌阳博士学位论文获2023年度中国海洋学会优秀博士论文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438

         12月11日,2023年度中国海洋学会博士生学位论文推荐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潘德炉、蒋兴伟、周守为、邱志明等在内的23名院士专家参与推荐。经会议表决,潘德炉院士担任本次推荐委员会主任,蒋兴伟、周守为、邱志明、林明森担任副主任。中国海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明森主持预备会,会议在2个专业组初推结果的基础上进行了大会终推。

        本年度征集中国海洋学会博士生学位论文共53项,最终共有12项论文推荐获优。

        课题组毕业生刘萌阳的博士学位论文获2023年度中国海洋学会优秀博士论文,热烈祝贺!

        原文链接:2023年度中国海洋学会博士生学位论文推荐会在京召开 

编辑/审核:史敬文